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2021读书月:书香致农家,阅读助振兴——农家书屋大使在行动

2021年04月26日 08:47  点击:[]

为了引领乡村阅读风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助推农家书屋发挥服务效能,加速书香社会建设,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组织热心志愿服务、立志助力乡村振兴的青年学子担任“农家书屋大使”,利用寒暑假回家乡或者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走进乡村,在当地农家书屋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帮助更多农民群众了解农家书屋、爱上阅读,以先进文化引领新时代乡村文化建设。

一、活动主题:书香致农家,阅读助振兴

二、主办单位: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三、活动对象: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四、活动时间:长期

五、活动内容:

线上自愿报名,做活动策划方案参选,入选获聘者发给南京农业大学“农家书屋大使””聘书。寒暑假期间前往当地“农家书屋”开展活动,2022年读书月期间就活动开展评比并进行表彰。

微信扫码报名:

QQ扫码加群:

用热情引燃阅读,以知识回报社会。

详情请登录http://read.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读书月活动组委会

2021年4月

上一条:2021读书月:“我的大学记忆”作品征集 下一条:2021读书月:“阅读是美丽的”第十四届摄影大赛暨“峥嵘岁月,百年风华”摄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