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2021读书月:“我的大学记忆”作品征集

2021年04月26日 08:53  点击:[]

一、征集内容

反映同学在校读书期间留存的珍贵照片、奖状、奖杯、手工制作实验用品或比赛用品等有价值的文字或实物资料。

二、征集对象

全体毕业生。

三、征集方式

1、实物捐赠。对捐赠的物品,档案馆将登记建档,注明捐赠者,并发放捐赠证书。如奖状等实物,可以捐赠照片。

2、A3版面海报。设计制作精美海报,展现大学期间有南农特色的校园风貌和人文情怀等。

四、征集要求

提供材料时,请附简要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物、提供(或拍摄)人姓名和照片背后的故事等。

征集的实物或自己设计的海报等请按照要求发送电子版至邮箱:read@njau.edu.cn(图片电子文件统一为JPG格式,300dpi,海报A3纸尺寸大小,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发送邮件主题为我们的大学记忆

所有征集的海报均要求原创,投稿作品稿件一律不予退还,请投稿者自行备份。

五、奖项说明

1、实物捐赠者颁发纪念奖。

2、A3版面海报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物品;

二等奖3名,价值300元物品;

三等奖5名,价值100元物品;

纪念奖5名,价值50元物品。

六、征集时间

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

接收地点: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逸夫楼9007

联系人: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张丽霞老师

联系电话:025-84396733

下一条:2021读书月:书香致农家,阅读助振兴——农家书屋大使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