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2021读书月:“阅读是美丽的”第十四届摄影大赛暨“峥嵘岁月,百年风华”摄影大赛

2021年04月26日 08:43  点击:[]

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联合学校团委开展以“阅读是美丽的”第十四届摄影大赛暨“峥嵘岁月,百年芳华”摄影活动,通过活动鼓励青年学子了解我党百年峥嵘历史,学会思考,增强文化自信,明确时代赋予青年的艰巨使命,以坚定的信念与自信踏上新时代征程。

1、主题设置:

“看见·百年风华”摄影展下设三个子题:(1)昂扬 新时代青年。主要反映当代青年学生、青年劳动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中所扮演的角色;(2)绽放 城乡魅力。主要展现当代中国发展浪潮下的城乡变化,如新农村建设、城市天际线等;(3)听见 红色记忆。主要挖掘前辈共产党人在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事业中的红色记忆,以及南京农业大学发展中重大历史节点、活动等。

2、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3、照片征集:

所有参展选手将参展照片打包后以学院+姓名+学号+照片主题命名并发送至邮箱read@njau.edu.cn,每张照片需单独命名。每张照片需另附100字以内简介。(不同主题照片需分类打包)

4、评选规则:

照片收集工作结束后,将由摄影协会、团委、图书馆及各学院办老师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展览,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

5、展览策划:

所有参展照片将于六月下旬与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或主楼进行展览。

6、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一等奖颁发价值约1000元奖品及获奖证书;二等奖颁发价值约500元奖品及获奖证书;三等奖颁发价值约300元奖品及获奖证书。(获奖证书均为校级证书)

7、注意事项:

(1)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不小于2MB/张,分辨率大于800万像素。

(2)参展照片需拥有完整著作权,且无肖像权纠纷,内容需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出现暴力、色情等不良元素。

(3)参展照片一经发现有盗用行为或肖像权纠纷,即取消参展资格,并收回已发放奖励。

(4)照片尽可做明暗、色调调整,不得对照片元素做大范围涂抹或修改。

联系方式:图书馆A407室 周老师 84396821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团委

2021.4.14

上一条:2021读书月:书香致农家,阅读助振兴——农家书屋大使在行动 下一条:2021读书月: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朗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