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2018读书月:第四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开始报名啦!

2018年04月11日 15:17 黄蓉 点击:[]

undefined

“4.23 世界读书日”马上就要来啦!为了倡导并组织开展阅读推广工作,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加强阅读推广宣传服务,更好地致力于图书馆文化建设,发挥图书馆学习基地的功能,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口语的学习交流和竞技,提高读者英语应用的能力——第四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开始报名啦!

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南京图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在宁各高校图书馆

竞赛规定

1、参赛对象:

在宁高校在籍大学生 (留学生除外)

2、报名方式:

参赛者通过各图书馆网站、海报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比赛官网(http://contest.myet.com/nanjing)报名入口在线报名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账号。

3、报名日期:

2018 年4 月10 日至5 月9 日,报名成功后可即时参赛

4、比赛日期:

1)网络初赛:2018 年4 月10 日至5 月9 日(共30 天)在线竞赛。

2)现场总决赛:2018 年 5 月18 日,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竞赛规则

本次比赛以个人赛的方式进行,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网上进行,决赛以英语现场演讲比赛的方式进行。比赛结果以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成绩累计作为个人总分做计算(其中预赛成绩占60%,决赛成绩占40%)。

预赛阶段:学生可不限时间地点,随时随地不限次数地使用计算机或手持设备网上参赛。

决赛阶段:在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内现场比赛。

参赛内容:

a)预赛阶段:参赛者需在线完成指定比赛内容,内容采用part1和part2两篇范文组成,基于两种比赛模式进行。

part1采用跟读比赛模式:系统提供老师领读声音、同时显示字幕,学生进行跟读。

Part2采用朗读比赛模式:系统不提供老师领读声音、只显示字幕,学生看著字幕自行朗读。

预赛阶段成绩是最后汇总两场比赛的成绩进行总成绩排名。在手机版或是电脑版客户端上,学生都可以看到二场比赛的「总分」以及「平均分」,同时也能查看到二场比赛成绩加总的即时总排名。

b)决赛阶段:参赛者随机抽取演讲主题,围绕主题现场演讲3-4分钟

c)参赛结果:以预赛和决赛两个成绩累计作为个人总分做计算(其中预赛成绩占60%,决赛成绩占40%);决赛名单在预赛结束后三天公布于图书馆网站;

决赛结束现场颁奖。

★备注:预赛阶段可重复进行比赛,系统将纪录每场比赛中参赛者的最佳成绩;若比赛出现参赛者的成绩同分时,将以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决赛阶段比赛采用一次制,结束后将于网络公告比赛得奖名单。

奖品设置

一等奖:6名,价值1000元奖品 + 证书

二等奖:10名,价值500元奖品 + 证书

三等奖:16名,价值300元奖品 + 证书

优秀奖:28名,价值200元奖品 + 证书

最佳组织奖:2名,参与人数和获奖情况最好的图书馆,价值¥1000元奖品

去年,南农的参赛选手在第三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中就已经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啦!


获奖选手李晶晶、余志鹏

这样易于操作、奖品丰厚的活动,你还不来参加吗~

快通过图书馆网站、海报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比赛官网报名入口报名参加吧!


第四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组委会

上一条:2018读书月:首届江苏省高校“云舟杯” 共读一本书活动 下一条:2018读书月:“美丽中国、魅力南农”H5创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