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2018读书月:“美丽中国、魅力南农”H5创意大赛

2018年04月11日 15:06 童云娟 点击:[]


一、大赛宗旨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南京农业大学在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为弘扬南农精神,抒发南农学子书卷在手却心怀天下的赤子情怀,在2018年第十届“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暨首届读书嘉年华活动来临之际,图书馆特开展“美丽中国、魅力南农”H5创意大赛,即通过将图片、文字、音乐、动画等多种“超文本”要素融为一体,制成个性化的专属展示,秀出我们伟大祖国和可爱母校的种种美好。愿徜徉大学校园中的你,通过H5作品创作大赛,去见证时代的建设之美,身边的发展之美!

二、主办单位:

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三、参赛对象:全校学生、教职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新颖、观点正确、思想积极向上,题目自拟。

2、作品内容以“美丽中国”或“魅力南农”为主题,“美丽中国”可从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多角度展示中国发展之美。“魅力南农”可从南农精神、校园之美、阅读文化、专业特色等多维度反映我农的独特魅力。

3、作品以H5的形式创作,首页须有“南京农业大学第十届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暨首届读书嘉年华H5创意大赛”字样,尾页须设有反映作品阅读量的统计按钮。每人限报一个作品,作品不少于10页。H5制作平台推荐易企秀(http://www.eqxiu.com/),其他平台也可。样例:扫一扫二维码

4、特别说明:参赛者必须拥有参赛作品的有效版权,若发生侵权行为以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明确同意大赛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

五、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2018.4.22-2018.5.27

2、整理及评选:2018.5.28-2018.6.1

3、成绩公布:2018.6.6之前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大赛结果。

4、颁奖:在读书月闭幕式上对获奖者颁奖表彰(2018.6.6)

六、大赛奖项设置说明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价值600元的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二等奖4名:价值300元的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价值100元的奖品、校级荣誉证书

作品评选规则

1、推广传播(20%):5月27日之前为作品推广期,作者完成作品,发布作品以后即可在朋友圈转发推广,按作品的阅读量筛选前25名为入选作品,阅读量也将计入成绩,占总成绩的20%。

2、网络投票(占40%):5月30日左右对入选的前25名的参赛作品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njau-library)上发起投票,获得票数计入成绩,占总成绩的40%。

3、专家评审(占40%):6月1日前图书馆将邀请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入选参赛作品进行匿名评选,获得的分数占总成绩的40%。

大赛作品提交及其它说明

作品提交:1.通过邮箱提交作品:在读书月网站(http://read.njau.edu.cn/)下载“H5创意大赛报名表”,填写H5作品的分享地址与分享二维码,以及作者信息,以“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发送到邮箱read@nja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H5创意大赛”。

联系方式:图书馆A507室 童云娟老师 84396016

详情请登录http://read.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读书月活动组委会2018.4

上一条:2018读书月:第四届“图书馆杯在宁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开始报名啦! 下一条:2018读书月:“爱国重农观影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