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2021读书月:《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图像志》珍贵图像展

2021年04月26日 08:30  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三届“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期间,举办《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图像志》珍贵图像展,以摄影图像、文献为载体,重现中国百年党史上重大事件,展现党的发展历程、精神气质。

《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图像志》是国内首次较为全面、生动地以摄影图像文献为载体,对中国百年党史上重大事件的展现;也是首次以艺术作品的感性力量展现党的发展历程、精神气质和实践经验。本书主要图像档案的收集历时15年,图像资料非常珍贵,更有部分为首次公开披露,具有很高的文献价值和艺术价值。

展出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6月中旬

展出地点:图书馆一楼

主办单位: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协助支持:南京铁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一条:2021读书月: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朗读活动 下一条:2021读书月:书香工苑——唤醒沉睡中的好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