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2021读书月:党史学习教育专区书展

2021年04月26日 08:23  点击:[]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革命新的伟大起点,深刻领悟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党委书记陈利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充分挖掘百年南农办学史上的红色资源,通过各种形式讲好红色南农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把我党奠基立业的百年历程,转化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的精神力量,把我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程,转化为推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壮志豪情,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在校园里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课堂”,让广大师生通过数百张珍贵的图片史料,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深入感受党的初心使命。

图书馆特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区。本次活动主要展出约上百余种党建相关书籍,欢迎广大读者借阅。

书展时间:2021年4月23日——

书展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天井处

上一条:2021读书月:书香工苑——唤醒沉睡中的好书 下一条:2021读书月:“共读红色经典”阅读训练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