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2020读书月:品读南农征文大赛

2020年10月10日 08:09  点击:[]

一、活动主题:品读南农

二、主办单位: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三、参赛对象:全校学生、教职工

四、参赛方式:

下载“超星学习通”APP,手机号注册,绑定学校和学工号信息后点页面右上角,输入邀请码:njnydx,点击活动链接或用超星学习通扫描活动二维码(下图)直接进入大赛页面,在小组内发表自己的参赛作品。

五、作品要求

1、图文主题须与学校相关,内容自选景点建筑、植物、文化、历史、人物等对象,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南京农业大学历史、文化、特色之美。

2、图文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真实、视角独特。

3、图文篇幅不限。图片可以手机拍摄,也可相机拍摄,照片像素在1000万以上,彩色、黑白均可,JPG格式。

4.提交作品的文字和图片必须原创,图片可使用图像处理软件作简单处理(剪裁、亮度、对比度、饱和度)。

5.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明确同意大赛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荣誉证书+价值500元奖品

二等奖:4名  荣誉证书+价值300元奖品

三等奖:6名  荣誉证书+价值150元奖品

联系方式:图书馆A405室  王老师 84396821

如需了解2020读书月更多活动请登录http://read.njau.edu.cn

      

    扫码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用学习通扫活动二维码参加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读书月活动组委会

2020年10月


上一条:2020读书月:“共读四史”21天阅读训练营 下一条:2019读书月:第二届广场换书大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