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馆荣获第二届江苏省“云舟杯”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9年07月09日 09:14 薛蕾 点击:[]

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江苏省“云舟杯”共读一本书活动落下帷幕。我馆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与该项活动,在各学院辅导员的积极配合下,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同时获得个人奖项的同学高达16人(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4人、打卡状元1人)。

我馆荣获第二届“云舟杯”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云舟杯”奖品及部分获奖同学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青春作伴读好书”,意在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成长成才,并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为更好的开展这次“云舟杯”活动,我馆做了充分的前期活动策划,并联合五大人文社科学院(经管、公管、人文、外国语、金融)成立“21天楠小秾阅读训练营”,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与努力下,形成了有组织有纪律的打卡战队。在各学院开展活动期间,无论从前期阅读成员的招募及开营仪式,到线上“21天书滴打卡”的全程记录,还是到“读书感悟”的撰写,再到线下“读书沙龙活动”的开展,最后到此次活动的闭营总结,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青春作伴读好书”精神面貌。

各学院现场招募及开营仪式

读书感悟及书滴打卡部分截图

各学院线下“读书沙龙”活动

阅读,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亦是一种自我提升的艺术。此次“云舟杯”共读一本书大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全校师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增强了他们的沟通交流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书香氛围。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读书月暨第三届读书嘉年华顺利开幕 下一条:我校第十一届读书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