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2018读书月:图书超期免罚月活动

2018年04月11日 18:40 马永琍 点击:[]


一、活动宗旨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为鼓励我校师生多读好书,在2018年“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暨首届读书嘉年华来临,图书馆特推出“图书超期免罚月”活动,自2018年4月22日至5月23日活动期间,因借阅图书超期导致账户异常(超期、有欠款)的读者,本人可携带校园卡到图书馆服务台现场申请超期免罚!

二、活动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卫岗图书馆二楼咨询服务台、浦口工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

三、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教职工

四、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2 日—5月23 日

、活动要求

1、活动期间请读者携带本人校园卡至图书馆服务台办理,不得代办或委托他人办理。

2、读者需要扫描活动二维码且成功转发微信相关推送到朋友圈,即可申请超期免罚。

(备注 丢失图书的处理不在此次活动范围之内)

咨询电话:84396855

 


上一条:2018读书月:图书漂流共享达人挑战赛 下一条:2018读书月:首届江苏省高校“云舟杯” 共读一本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