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主题>>正文

官微联合活动:“纸上的相遇”

2017年05月08日 11:44  点击:[]

    在那个还有借书卡的年代,每本书里都夹着一张小小的卡片,上面记录着翻阅过这本书的人,当你翻开书看到卡片时,你会认识一些陌生的名字。

    看着这些名字,你可能会幻想,名字主人的模样;你可能会欣喜,原来有人跟我一样选择了它;你可能会好奇,为什么他/她跟你选择了一样的书。短短的名字,给你阅读之外无限的遐想。

    这次,让我们一起回到那段时光。通过一张书签,几句留言,在油墨与书页间,遇见一个跟你做了相同选择的陌生人吧!

    官微的小编们已经在卫岗校区图书馆的500本书里,放置了本次活动的特制书签。自2017年4月23日0点至2017年5月23日24点,只要你借到的书中含有书签,看完这本书后并在书签上留言,写出读后感或者推荐这本书的原因,将本书封面以及留言后的书签拍照,并将图片+学号+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上传至南京农业大学官方微信或者南京农业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的后台,我们将会综合整理根据上传时间的先后,以及关于你的读后感质量,送出精美礼品。

    一等奖(第1—5位):南农纪念衫一件

    二等奖(第6—10位):图书一本

    三等奖(第11—20位):笔记本一本

    入围奖(第21—100位):官微/图书馆文化产品一份

上一条:相逢读书月 下一条:文化创客:寻找最美创意实现者——“知网杯”大成编客大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