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读书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06月06日 10:56 任化梅 点击:[]

6月5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读书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卫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倪峰、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团委副书记朱媛媛,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人文学院李鑫同学主持。

undefined

参与活动的有关领导和颁奖嘉宾

闭幕式上,首先观看了本届读书月活动的回顾视频,在《如梦令》改编歌曲《知否知否》的师生对唱中,读书月闭幕式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图书馆策划推广部主任胡以涛代表读书月组委会对本届读书月进行了总结汇报,从读书月的主题、活动亮点及概况等方面对本届读书月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总结。本届读书月以“辉煌七十载 耕读新时代”为主题,自4月21日开幕,至6月5日闭幕,历时45天,得到了团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和人文社科部的大力支持。组织开展了5+阅读训练营、换书大集、名家讲坛、“阅读是美丽的”摄影大赛、主题征文大赛、观影月、图书展览、江苏省“图书馆杯”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江苏省“云舟杯”共读一本书等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届读书月还做了“十周年读书月成果展示”。在开幕式当天开展了第二届“楠小秾”读书嘉年华活动、琴瑟书香表演和现场书画等,创意“阅读打开智慧之门”彩虹桥小红书造型,以大学为中心,带动周边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推广,进行广场换书活动,吸引了广大阅读爱好者的参与。为南农学子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潜移默化地加强学生的读书意识。本届活动从组织实施到活动效果实现了新的突破,吸引了校内外多家媒体报道。

undefined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

随后进行了本届读书月活动的颁奖仪式。倪峰馆长宣读了本届读书嘉年华活动的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励;查贵庭书记、朱媛媛副书记、冯绪猛副书记分别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阅读之星”、征文大赛、“阅读是美丽的”摄影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倪峰馆长颁发最佳组织奖

undefined

查贵庭书记颁发TOP10阅读之星

最后,倪峰馆长为闭幕式作了总结致辞。他对读书月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我校师生在阅读成长与文化传承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读书月系列活动不光是图书馆一家的事情,也是全校师生共同关注和参与的文化盛事,是学校立德树人重要举措。感谢全校各职能部处,学院单位对读书月活动的关心与支持。另外他也提出,将进一步加大对阅读之星评选数据的整理总结,挖掘典型,加大在全校师生中的宣传引导。

undefined

倪峰馆长作闭幕式总结

本届读书月活动奖品丰厚,包括电子书阅读器、手机拍摄稳定器、手机照片打印机、拍立得、登机箱、读书卡等,颁奖现场气氛热烈,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活动很精彩、奖品很惊喜,如有机会还会继续关注。


上一条:我馆荣获第二届江苏省“云舟杯”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胡阿祥做客南农谈“行走南京 品味金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