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读书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换书大集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4日 17:05 刘素华 点击:[]

读书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换书大集在读书协会的大力推动下从4月初开始筹备并发布通告,到4月21日下午圆满落幕,历时近一个月。

其中4月10日上午在校玉兰路开始第一次以书换劵活动,先对学生手中闲置图书进行换劵。4月13日星期六上午8:30在南农西门牌坊教职工家属区进行第二次以书换券活动,这也是换书活动第一次走进社区,把书香带进社区,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大、小朋友”的欢迎。

4月21日下午两点,南京农业大学读书月开幕式启动,换书大集活动也进入了最后环节,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环节---用劵换取自己喜爱的图书。

活动刚开始,天公就给喜爱书的小伙伴一个小小的考验,开始下起了蒙蒙细雨。可是小伙伴换书的热情却无丝毫减弱。换书大集展位上,换书的小伙伴们脸上不时流露出“发现宝藏”似的笑容。活动结束时,换书量达500多本,累计参加人数达300多人次。

此次换书大集,给喜爱读书的小伙伴提供了一个交换图书的平台,交换阅读经验的平台,更是实现了闲置图书资源共享,同时也推动了学生阅读力的提升。换书现场的小伙伴也提出,希望这样的换书大集活动能持续长久进行,引领喜爱阅读的小伙伴进入浩瀚的“书之海”中尽情畅游。

上一条:《我是卫荷》作者与大学生畅谈“无奋斗不青春” 下一条: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一届读书月暨第二届读书嘉年华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