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读书月“菊花文化与科技”专题展受师生欢迎

2017年04月24日 11:40 侯梅利 点击:[]

_mg_9848_副本


img_8731_副本



4月21日上午,“菊花文化与科技”专题展在图书馆一楼侬小图阅读推荐专区顺利开展,我校副校长戴建君、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全思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韩纪琴、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査贵庭、学工处副处长李献斌、园艺学院副院长房经贵、图书馆副馆长宋华明及部分师生作为首批观众,参观了该专题展。

本次展览共分三大部分:菊花起源、菊文化及菊科技,系统地介绍了菊花的起源、菊文化以及我校菊花课题组的研究现状及特色。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能够使前来观展的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菊花文化,和我校菊花课题组的菊花特色研究,受到观展领导和师生的普遍欢迎。

展览还包括了我校茶艺协会学生的茶艺表演,观展者可以现场品尝由我校自主研发的茶品“东篱菊茗,在品菊茗茶的同时,体会菊花的君子品格。

据悉,我国菊花栽培技术全世界遥遥领先,南京农业大学菊花课题组在菊花种质资源搜集、保存和新品种选育及菊花标准化生产技术等研究领域在全国出类拔萃。特别是在菊花特色研究方面,更是全国瞩目,影响深远。本次展览在我校卫岗校区和浦口校区同步展出,全面展示菊花文化与科技,彰显我校在菊花领域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图书馆杯”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侬小图阅读推荐专区揭牌启用

关闭